女生籃球輸啦><"




裁判判我第3次犯規時我就想換人啦@Q@XDDD




說我不要在那邊ㄎㄠ~



人家沒有咩!!就只是要讓對放不要過去接球@Q@

壓了緊一點而已馬!!



哈哈XDDD



反正我要下去ㄌ~CCCC



聽說橘子被我撞飛啊!?



抱歉啊!!!



我根本再場上腦筋一空白。。。。。



連可以投球時都沒投還是旁邊男生說可以投才投的@Q@


我真欠打啊!!!!!!!!!!!!!!!!!




真想贏=ˇ=





嗚嗚嗚!!!!!!!!!!!




不過我太肥ㄌ體力有夠爛><





很累又很渴=ˇ=



下場以後還跑去廁所吐@Q@



不過中午沒吃吐出來ㄉ都是水XDDD



話說還沒比賽時凱庠BOY和謙哥去買的雞排有夠香的啦!!




害我都要流口水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