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爽的啦!!!!!!!!!




星期5時阿爸幫我接電視線到我房間拉~~


OH~YEAH~~OH~YEAH~~


現在我電腦螢幕很忙啦!!


要當電視還要當電腦~~



哦呵呵呵~~~



不過因為家裡接太多台所以有點雜=ˇ=




星期六10點多起床就在看HBO幾乎看了整天阿XDDD



我家王牌投手又要比賽啦!!



應該是謝國城盃



希望可以得冠軍拉~CCC




說真的劉仔(ㄌㄠˊ a)

金價屋北罵(真的有白目)

竟然把會打的留在寢室

不會的去練

總ㄟ罵的好啦!!!





今天睡到下午1點

呵呵呵~~

也是看了一天的電視

有開一下電腦但是也很無聊

所以又接回電視拉XDDD

今天頒香港金像獎呢!!!

希望華仔可以又奪影帝CCC





今天才又去阿波羅要海報跟租投名狀

結果店員說我每次都要太多= =

而且都別人也要的

廢話像投名狀這種海報有華仔ㄟ

我怎麼可能會放過!?

當然會很早就要了阿!!

難道還要等別人寫走我才要逆?

我之前蜘蛛人3和哈利波特5都被要走我有ㄐㄐ歪歪膩?

金價屋幹到

馬ㄉ怕吵架就叫他出來講阿

靠杯三小?

垃圾!!!!!!!!!!!!






剛剛上了一下古惑

因為我家王牌投手說我盟在打盟戰

想說上去看看

結果打完帳密一直跑出伺服器無回應

搞屁啊!!!!!

卡了幾10分鐘!!

我就不想等了= =

有夠煩!!!

每次都一直卡

自從某次維修後卡都卡10幾分鐘的= =

這樣誰玩的下去啊!?

害我到現在都懶的上@Q@

橘子快去改一改吧~!!

免得客原老手都不完

就準備倒啦~!








發洩完了~!

來去看華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