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太爛了!不想講了~"~
(段考)


剛傻蛋找我玩跑跑~XD
家裡的跑跑自從阿凱玩到不能玩那天。。。
我從灌還是給它不能玩。。。
跑出1個視窗說:
The program has not been closed.(110)
Please restart the game after reboot your computer.
是叫我重開機在開嗎= =?

我懶的重新開機呀=3=



昨天在補習班整個就是給它很忙。。。
月初要收一堆錢還要開收據。。。
大鄭真ㄍㄢ(奸)在教室上課。。。
阿我在2樓。。有家長來還要跑下去。。。
拿上去的公民都沒看到~"~
QQ

學生放學後和婉蓉老師在對我收的錢和收據有沒有對。。。
本來是多。。。結果算到最後是少。。囧rz。。
開的時候是對的拉!>o<
少了用我薪水補。。阿我不就白做工。。ㄎㄎ
本來有電話恐懼症。。
現在又多了開收據恐懼症。。。
會不會越來越多阿@@"

去國一班改聯絡簿時。。主任要去國3班發考卷。。
要走的時候較國一的不要講話說我有柔道3段。。
嚇他們@@" 柔道?只看過別人打。。有3段才怪~!XD
國一給它有夠吵的。。。
一個人說"不要講話"是很有效啦~
但是好幾個人講就沒用阿。。。
還一直講= =
我要說不要講話都被你們搶走。。
還好大熊還滿快上來的。。。
大熊超威的拉~XD
問我說誰在吵我只知道要找我挑的那群= =
(其實每個人都在講吧。。)
我要下樓時還聽到一句很勁爆的話。。。
就是有個小子(不知啥名)跟大熊說他有問題。。
跟大熊說:我剛剛有講話但是現在改過自新了。。
真瞎。。。重點是大熊很兇的感覺他還敢講。。
Orz。。。



就降。。

看書吧。。。剩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