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門嘟畢業典禮...

好捨不得大家唷><"

繞校園時放的歌是放心去飛.有點想哭...

頒獎時.我們那邊討論獎品的大小..

縣長獎以為是最大的.結果議員獎還更大@@

正好是我要領ㄉ那ㄍ....

一個大箱子...

有些縮水...顆顆...


M.O.S的舞實在讚啦~~~

秀好辣~~~

CCC~~我又愛上你ㄌ~~

思儀她們的也不錯..


老師他們唱完..我們老師代表在唸叮嚀詞時...

大家的淚都掉下來了..

獻花&抱抱時..圍一團在哭...

然後又是唱校歌...又哭..

在校生唱放心去飛..也哭...

唱畢業歌-知足時.哭...

唱還是要說再見時..我在台上唱時..也哭ㄌ...

一直哭...

1班開始走黃淮道時.我跑去秀那..

結果偶們2咕抱在一起哭...

ㄎㄎ..

我最後一個走出去..

遇到公民老師他們在放仙女棒..

我跑去親公民老師&抱抱...

結果又哭ㄌ...

范給我一支仙女棒玩...

顆顆...

玩完就回家了...



今天的風箏不給面子...

它飛不起來....

毛D很努力的讓它飛....

還是飛不起來.....

顆顆..

毛D說好累...



在打這篇網誌時..又想哭ㄌ...

嘻嘻~~



今天在博客萊買的CD拿到手了~~

CC~~

好聽~~



對了~~

小刀今天有來耶~~~

變帥了唷!!~~

顆顆~~

咩很正唷!!~~~

來看我們哭的...

QQ"



就降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