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 星期1 天氣:陰

今天有一位阿婆跟她的女兒通電話.投訴說她的媳婦都不煮菜.瓦斯沒了都是她在叫.錢都是她付.水費她繳.電費她繳.媳婦和泰勞有一腿.兒子晚上三更半夜才回家.隔天要工作.說她命苦.家裡的人都討厭她.說她的女孫子考試沒中榜.說她女孫子因為怕準備考試很忙沒時間晾衣服.都幫她的女孫子晾衣服.這麼辛苦.她的女孫子還沒考上.唸幾句她的兒子.媳婦.女孫子都愛回嘴.什麼都她對.想去她女兒那住幾天!





女孫子的心聲:幹.阿罵ㄌ一ㄣ北至少還有基隆女中啦!最好是沒中榜.糙.馬的.你最強啦.什麼都不知道就一直說沒中榜.沒中榜...幹!是有人叫你煮是不是啦?就算你沒煮也沒人會餓死啦~糙.一直在那邊該該該.你是在該殺小?我媽叫瓦斯.繳水電費時你是有看到喔?ㄏㄚˋ?你沒有馬..在那邊叫春喔?要去妳女兒那住就去阿.最好永遠都不要在搬回來.妳女兒們為啥都自己約一約出去玩.不會找你.你知道為什麼嗎?我告訴你啦~以妳那種脾氣.還有沒什麼事都要唸到十幾次以上的嘴巴.沒人敢跟你住啦!糙.我媽和泰勞有一腿是你親眼看到了喔?妳好神喔~~要不要給你拍拍手??我媽和別人喝酒.妳也要管?妳這ㄍ老古板.和別人喝酒有錯喔??妳什麼事情都對啦~~~好讚唷!!然後說我媽一整天在那邊點著電燈浪費電.我媽在看小說啦.要不然就是看電視啦..不點電燈怎麼看?ㄏㄚˋ?我問妳啦.糙.我媽出去妳要該.整天在家妳也要該.是怎樣啦.美ㄍ人都像妳一樣喔?整天睡覺.阿不然就是關著電燈看電視.有時候還給電視看..浪費電的人是妳吧!?有時候水龍頭沒關緊.我們都沒靠妖ㄌ.妳在那邊該殺小??自己浪費水妳就沒錯啦~~把責任推給別人好像妳的專長耶~~要不要去比賽拿金牌啊??幹.說不贏人家就只會在那邊打投訴電話啦.跟妳女兒講啦~要不然就是跟妳兒子講啦~然後和我被打啦~~妳就很爽啦.糙..我和我爸.我媽說話時你在那邊插什麼嘴.是跟妳有關喔???他們再罵我時又要插嘴.幹..妳哪一天怎麼死.都不知道原因勒..小心哦~~最好不要逼我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