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咖發現的QQ"



之前要點數


結果被阿給幹掉了~

台灣版的就倒啦~

然後我在網咖發現英文版的

免費的拉~


希望喜歡炸彈超人的朋友們還可以在玩~

新手也來玩玩~讓台灣伺服人多一點XD


遊戲畫面:




PS:那不是我@Q@背景音樂也不是那個唷=ˇ=


官網:BMO WORLD←點它


註冊遊戲帳號按"REGISTER"的"REGISTER BMO NICK"(在最上面一排左邊數來第二個)

"Username"是暱稱 (可以取符號)

如果要取中文名字請在網頁內按右鍵

編碼>繁體中文(BIG 5)  

如果沒按照上面步驟就取中文暱稱會出現亂碼喔~!!

"Password"是密碼

Gender是性別 MALE是男生 FEMALE是女生

在來就是打圖片裡的字

再按Submit就創好啦~

會跑出視窗告訴你帳密~


載點:Rapidshare載點←點它

點進去後拉到下面按"FREE USER"的按鈕

然後要等個45秒吧....(不一定)

然後有個圖示有"Download"的字(球型)

點下去就會跑出視窗就可以下載安裝檔了~


載點不行用的話回覆給我知道唷~!


安裝好以後點圖示按"start"就可以玩了~

要換人物點"Dressing room"會先跑出網頁就關掉吧~

在來就有個視窗可以換衣服了~

左邊是選身體部位右邊是衣服要試穿點衣服然後按"Select"

按"BUY"就會買下衣服唷!!

左邊往下拉有個"Card(Free/Prem)"可以換遊戲人物不用錢

但是下面有些好像要吧XD

要換人物方法:選你要的人物按"Select"在按"BUY"

好像可以在遊戲中換但是我不知怎麼用。。。

還有可以用人的形體去玩GAME但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變的XD

台灣伺服器:Taiwan

其他伺服器去了會LAG=ˇ=

台灣人都好強XD(不包括我。。。)

SHIFT和空白鍵是放炸彈  Z是使用技能

綠兔是跑很快。咖啡色的是一次放很多炸彈。藍兔是踢。粉紅兔是跳

兔子的技能要按Z唷

↑↓←→就是上下左右拉~



就醬子拉~不懂在問唄~也要自己摸索一下~

如果知道怎在遊戲中換人物要跟我說唷~!





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