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就是~


我和小愛要當班聯會競選的正副主席
其實那個已經內定了啦~
我們去當人頭的

雖說只要上去說幾句話就好
但是還叫我們要做海報很欠打ㄋㄟ!!!
重點是今天才跟我們說要做= =
ㄚ明天就要報告。。。
很恐怖餒~

主席資二愛是吧!我記住你了XDDDD

好樣的!!






還好我有一位史上最強的天才畫家!!!

她的名子叫做"涼丁"




回到家我洗好澡吃完飯就打電話給她~
還好一接電話的人就是這偉大的畫家~
問她要不要幫我寫一下字
她說好!~
我馬上整理整理就到她家去找她拉~!!!

她在畫時我還跟她說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用奇異筆畫
不知道要畫到民國幾年XDD

她也同意我說的話~XD



噢!!

我真的好愛妳歐~
妳真是太神了!!
我們邊聊妳邊畫有夠快~
而且畫的有夠讚!!!
把我和小愛畫成型男型女
我快害羞死了XDDD


總之~!!



我不能沒有你~~!!!!!





大師的畫~(雖然名子有點怪XD但是我自己寫肯定更怪!!!)


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com


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