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今天我本來有記手機鬧鈴。。。。
記在10:30但是我按掉了

然後到了12點多時。。。
手機響了@@"
看一下誰打來結果是"小魁"
還叫我猜是誰勒=ˇ=
我都加到電話簿了@@"
之後換小帥接。。。
也叫我猜。你們還真是天生一對勒。。。
之後找我去桃園~
我說我1:00要去。。。
結果小帥在旁邊說現在都已經12:43了
我還在睡XDDD
整個很搞笑

後來我就去洗臉刷牙
換衣服。拿包包。。。
就去找嫚了~
結果嫚在整理房間= ="
我等他整理好還有洗好澡。。。
也已經2點多了XD

之後就去等公車拉~
到了桃客總站
我打電話給小魁
我說:我到桃園了
小魁:你現在在哪?
我說:在後站。桃客總站那。妳們在哪?
小魁:可樂星球
我說:還打啊?
小魁:我們才剛開= =
我說:那我去找你們

然後我和嫚就到可樂星球3樓找小魁和小帥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古惑網友ㄋㄟ
第一次獻給你們了>///<
在那聊了一下
中間小魁有問嫚有沒有玩@@"
我回說他沒玩XD
在上去之前套好說嫚沒玩。。。
(小帥小魁拍寫拉@@"她害羞。。其實有玩XDDD)

小帥!!你真的超級瘦耶!!
一點都不像當兵的人
而且我和小魁和嫚站一起你根本像營養不良的傢伙
笑死我了XD
之後我和嫚就先走
去光南買我要買的"天生反骨"
也在光南逛了一下
又到e-gogo買鞋@Q@
店員看到我也打招呼XD
因為過沒多久我又去買~
真敗家ㄚ我~
買完走到統領時小帥打電話過來

小帥:你們在哪?
我說:統領那
小帥:同領????
我說:統領。統領百貨啦
小帥:統領百貨喔。我們要去找你們
我說:不用啦。你們去衣碟

在接到電話以前我和嫚說好去衣蝶吃飯
想說要不要找她們一起去吃
討論結果嫚說不要。。。
結果小帥打來XD

然後我和嫚穿越人群~
到衣碟時沒看到他們
打電話問小魁你們在哪

我說:你們在哪?
小魁:萊爾富那
我說:喔喔
小魁:萊爾富旁邊的新奇飾
我說:星期四???喔喔

之後走過去看一下招牌是新奇飾

在裡面逛了一下我又買了一個手環
小魁買了很多耳環耶XD
之後大家付完錢
我說我要和嫚去衣蝶吃東西
小帥說好野人= =
(我也是存一次錢一次花光光的人)
小魁跟我說他要載小帥去虎口(應該是這2字吧@@?)

之後我和嫚就去衣蝶樓下吃石鍋拌飯
老實說不會很好吃。。。因為很快就膩了@@"
然後去買了麵包
上手扶梯時拿到一張可以換試用品的單子
我和嫚跑去換跑去找CONI的專櫃
專櫃小姐叫我們在單子上簽名
還教我們怎麼用
他在我手上塗了去角質的(也就是我們拿的試用包)
搓幾下我的手就跑出好多屑屑。。。
我好髒><
在搓的時候還有問平常有沒有在保養或擦化妝水
我回答的很心虛說有再擦化妝水。。。。
其實很少@@"幾乎沒有=ˇ=
之後就去肯德基嫚要買全家餐回家

買完到了桃客總站等公車時還遇到張詩涵@@
聊了一下
他說他現在讀新興是國一
我想說怪怪的怎麼可能是國一
然後他說他重考是高一啦~



之後車來我們上車
嫚他姐打電話來叫我們去億客來買蔥跟芹菜
我們就提早下車
去買一買我們就回家拉~~




BTW買的鞋圖(用視訊拍的有點醜)

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com

原本要買另一種漆面尖頭的但是沒我SIZ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