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超HIGH的啦~!!!

今天就是那傳說中的國小同學會~!
我們還滿多人去的XD
咱們去零時差吃東西~
其實大家都還認得出來啦~
郭釙任的長髮真酷~!XD
蘇重瑜的髮型真酷~!XD
陳明宏都不給拍=3=
是個企業家2代呢!好厲害~@Q@

大家在零時差裡玩的還不錯HIGH~!
我們超吵XDD
尤其是玩心臟病那桌~呵呵呵~!!
在零時差裡拍了很多張照片:D
之後大家去統領9樓玩電動XD
有些去拍貼。拍完有回來~
再那玩了滿久的
大家把代幣玩完以後到1樓想要去哪裡。。。
坐在停車場出口那附近想很久。。

許桂毓打電話給老師。。

許:喂~我要找趙鋅國 (因為是師母接的)
師母:你哪裡找?
許:我是他"同學" (還講的很順!!)

大家猛笑XDDD 許桂毓跟老師變同學了XD
之後講沒幾句老師電話掛掉。。。
許桂毓又打。又沒問到重點。(老師家幾號)
又斷掉。。之後大家一直打都是語音信箱= =

鈺芳知道老師家在哪但是不知道幾號。。
我們想去老師家的想法就不行拉~

然後許桂毓說要回家衝等就走了
(于函和明宏在下來樓下時也走了)
淑倩去補習

最後大家想到去5角吃冰。。
我們就去吃嚕~
幾個跑去永和豆漿吃東西。。。(中午沒吃飽)

冰還沒來以前我們幾個在玩摸鼻子
場面超混亂。。
還有10幾個人在玩心臟病。。

我和郭釙任點到芒果4號= =
淑靖和秀庭太慢講說不好吃。。。
郭釙任幾乎整碗都沒吃。。
然後旁邊桌的人走了
吃永和豆漿的跑去坐那邊
玩21點。。。在聚賭。。。
1塊1塊玩XDD
王政弘很旺~
直直贏
之後有別的客人要坐
我們就出去了
也想不到要去哪裡就回家拉~

我。秀庭。淑倩。郭釙任。王政弘
5人去坐公車往三峽那個
5個人坐最後面。本來淑倩說要玩給我TEMPLE
結果我想到玩我們班的一個獵人
我講解完以後就開始玩拉~
王政弘一直 咻 咻。。。
連念2次。。
一直笑。。
沒有玩到很多獵人@Q@。。
之後就一個一個的下車回家嚕~

今天很開心~
大家都很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