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野柳看那快斷的女王頭~~


因為要去校外教學。。
所以段考濃縮成2天~!(三。四)

呵呵~當然考的很爛XD
(雖然還沒發考卷)

昨天去野柳校外教學~
導遊不是佳欣的=3=
害我興奮了一下XD
以為會看到小刀@@"

早上在行政大樓集合。分導遊。。
我們班導遊是個男的叫作"梅川"。。。
男生們有點失望XD
不過小護士坐我們這車。。
大家說我要去受傷給小護士擦藥XDD
億中哥也坐我們這車0.0

去野柳的路途中。。。
有電子花車@Q@上面有小姐在唱歌!!
咱們班。。。還不錯HIGH!!
還叫司機迴轉可以回去了XDD
梅川一直叫我們不要看。。
但是我們當然不會聽話拉XD
而且電子花車還不只一台~!!
我們HIGH了好久~
另一條路還很多。。。
昱錡還說司機你開錯路了吧!!呵呵~

到了野柳先去看SHOW
海豚好可愛~!!
我也好想上去親親=3=
外國妞和帥哥都還滿讚的!!
高空跳水的男生很搞笑XD
他們還丟水球到觀眾席~
文心被砸到2顆XD
我叫他丟過來故意把它弄破~CCC
水桶那段真的很好笑!!
他水桶是破的大家一直跑XDDDD
超好笑~!
海豹也很好笑~
一直叫我們拍手……

之後吃完午餐就出發要去看那快斷的女王頭XD
大家一直說要批女王頭給老賽一個交代~呵呵~

梅川先帶我們去看女王頭另一邊。解說那邊的石頭的構造。成因~
(有韓國人看不懂中文AND英文走過紅線。。想死也別這樣= =)
然後就去看女王頭啦~
我以為很大勒= =
結果很小(比想像中的小)
大家在那邊拍了張照片~
之後就回去門口拉~
大家都快熱死了!!
在門口休息一下大家就分車上車去啦~@Q@
我們鶯歌火車站2車放豆豆假期給我們看!
豆豆先生有夠白痴的XD
很好笑~!
不過大家都累了。。
有些人睡著拉~
到了鶯歌火車站我等公車。。
第一台來的爆滿。。
不想坐。。。
等下一台@Q@
其中還遇到小柯XD他去我們學校佈置明的考場(休息區吧0。0?)
很久沒遇到2個人抱在一起XDD
小柯免巴比我早到他就先走啦~
我和湯湯他們一起等下一班~(還遇到瑋婷。她往三峽)
我比他們早下就先走嚕~
回家就去洗澡ㄌ。。。
黏ㄊㄧㄊㄧ的~"~

      



               ㄙ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