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去學校考丙檢啦~

很多人都出去玩了=3=

我也想去啦~
但是沒摳摳 :::><:::
阿嗚嗚~





唉~
最近ㄐ通病毒給它很多~!
還會先你喇勒。。
一叫你就傳檔給你。。不用想也知道是被盜的= =

暈倒。。。

剛剛網友密我叫我看他的設計圖片。。
按了下去。。越想越不對趕快關掉。。。
問他是誰答不出來。。
說叫我看圖片就知道了
白痴耶。。我是知道網友長怎樣喔= =
而且它傳的是他設計的圖片又沒說是他照片。。。

叫他上古惑還打?
感覺不是本人 。。。(由叫他上古惑這句確定)
就沒鳥他了。。。


聲明一下~
如果我上即時通沒有狀態的話(有網址的那種狀態)
那有可能是被盜!!我傳的網址。檔案。都不要按= =
後果自行負責=3=


建議被盜者改密碼試試。不行就換帳號吧。。。
改了以後自己要多注意。不要再亂按了。。
不然要一直改@@"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