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唉~今天太興奮

所以沒看到"愛"拉

然後就跑去看很多人的網誌XDD

有誰來我家還真好玩@Q@

很久沒這麼做了XDD

因為覺得一直看下去很浪費時間@Q@

CCCC~

很欠打吧XDDD


還有換樣式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就先換到現在這個了@Q@

肯定還會換=ˇ=


補充微電腦課:

我還一直想要去上廁所XDD



第一次段考成績單發下來了~

拿給阿母阿簽。。

又說了一句:你要認真讀書阿~

還問家長意見要寫什麼。。。

自己說:考的不理想。。。

威威威~

高職生涯中最高的一次耶!!!

全班第八 科排第16 
 
(囂張了~因為贏采采~XDDDD 打我阿~)

結果我媽也笑了XDDDD




剛剛還跟古惑的朋友說我打完網誌再上

我看我等等就睡了吧XDDD

我又要食言而肥了~

(反正都很肥了@Q@)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