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凱打電話來問我在幹麻。。。
早上9:30幾分打來的。。。
我當然是在睡覺。。
(凌晨4點多睡的XDD)
但是被他ㄉ電話叫醒@Q@
然後找他一起玩跑卡
結果家裡電腦太爛一直LAG
也一直斷線
我就打電話跟他講說
你去玩飛飛吧。。
家裡電腦不好不想完ㄌ。。
我跑去開爆爆王看可不可以玩
比卡丁還LAG。。

(暈倒。。)

之後跑去看古惑官網有啥活動。。
想說電腦也只能玩online
就在下載古惑了。。。
突然向到灌一下明星三缺一
ㄚ爸回來可以玩。。。
3缺1灌好以後我去玩完看結果200輸光了XDD
我就把它關掉嚕。。
原本在寫數學作業。。
3缺1灌好想說玩玩看XDD
到現在沒寫幾題。。。

呵呵呵~

古惑下載好了。。。
還沒安裝0。0
有點煩。。
我怕被退了
這樣回去要幹麻。。
沒動力玩它

唉。。。


ㄚ母出門時
那個死老太婆又在那邊靠杯
真幹
碼的出個門你也在那邊叫
真的很ㄐ掰

昨天逛完思夢樂
回來。。
聽到水滴到地板的聲音
看了一下之前天花板滴水的地方
又在滴水了。。
還好之前那個接水的杯子還沒丟
就讓它接水。。
到現在還在滴。。
那個水很噁
是土黃色的
看了就想吐。。
如果是糞管裡的水。。
不敢想下去了。。。

對了。。。

今天是愚人節~
大家愚人節快樂唄~!!

今天日子那麼特別我就來告白吧~!

TO:嫚
    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

TO:珊
    我好愛你~XDD

TO:飛
    珊是我的~XDD

TO:魚  
    我喜歡你啦~!!
    我的情書你竟然丟了= =
    那是我的心血耶=3=
    (愚人節~別生氣啦~別當真XDD)

TO:魏魏
    你是我的人啦~

TO:ding
    你好好笑。。

TO:someone
    喜歡你~
    要想我~XDD

TO:XXX
    希望我們不再聯絡你還會記得我

TO:lu
    死做做襙!

TO:X文
    你也笑一點= =
    裝什麼酷ㄚ。。XDD

TO:嫚小
    你真的好呆~~
    呵呵呵~

TO:Eeverybody
    我最愛你們大家了~!!


※以上存屬愚人節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