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今天給他過的粉不錯的啦~
睡到中午12點多起來~
吃了阿母帶回來的便當
邊吃邊看電視
我有把手機記鬧鐘。。。
1:30和2:00
響了以後我把它按掉
想說還有時間。。。
繼續看電視。。。
結果3:00
嫚a打電話來XDD
我們約好要去思夢樂
拖了時間。。(抱歉啦….電視誘惑太大~)
然後我就去了她家
咱們就上公車啦~
嫚想吃阿婆壽司
我們就坐到那附近下車
離喬客很近(一家撞球間)。。
好想去打ㄋㄟXD
我們走到阿婆壽司
嫚a。。點了蠻多。。
我嚇到。。。
受不了誘惑的拿了蛋皮跟茶碗蒸XDD
吃完以後我們2個超飽。。。
根本不想去打撞球了=ˇ=
2人就慢慢滴走到思夢樂
路途中嫚a去休閒小站買飲料
我去C飲樂買百香多多
邊走邊喝。。。
我喝太快。。。。
好飽XDD
之後我們2咕邊聊天邊走邊喝
到了思夢樂先去廁所XDD
休息一下才進去逛
今天也給他買了很多東西XDD
原本只是看到廣告單上的帽子89元
要去買帽帽
結果逛了逛
多買了鞋子。衣服
呵呵呵~
真敗家呀XDD
帽子那邊原本很多
結果今天去看都剩一些不好看的=ˇ=
而且變好少頂
原本還想買皮包。。
但是沒啥好看的。就沒買嚕~
嫚a問我說幾點了我跟她說6點40幾
他說她7點要上日文課。。。
我們就趕快去結帳和等公車了
下車後我先去她家分東西
然後我才回家。。
先去洗澡。。
洗完澡就在玩那個衣服和帽帽&鞋子
XDD
玩完看了一本小說
然後開電腦想說用安全模式玩接龍。。。
(因為電腦怪怪的不能正常用。。)
結果按錯想說又要從開了
電腦竟然能用了@@!!
(不用用安全模式)
就上ㄐ通嚕~
看了一下朋友們的網誌
嫚a密我聊了一下
我看了一下時間
發現CIRCUS開始了
衝去開電視看CIRCUS
這篇網誌就在廣告時打的XDD
看完以後就慢慢滴打這網誌啦~!

就降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