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很早就坐車去林口靶場




幹等超久

還我那麼興奮

結果真他媽的不開心

雖然對沒中的人很抱歉

但是我還是要說....




幹!只中一發



ㄐㄐ勒!!

我的滿心期待只換來一場空



超不開心的啦!!!!!!!!!!





還有軍校來招生

來招一年後的我們(畢業咩)

我們一群鶯歌的很心動XDDD
(有我.SHALL WEI.定宏兄.大便)

定宏兄完全就只在意他不能1~5出來交女朋友阿

超好笑的XDDDD


那個聽起來很好存錢....











昨天下載一堆小說

看了一本很眼熟的書名叫"下堂妻"

發覺我好像看過又看了一遍回味= =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