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快考試了....




我還在看小說~哇哈哈~


真是不怕死的傢伙~CCC~




明天打靶拉~

希望我能全中紅心!!!!!!!!!!

哈哈~

這真是難得的機會~

以後也不可能拿真槍拉~

話說65步槍有3.5斤老爸說還算輕的=ˇ=

噢~電影看太多對搶有興趣XDDD

雖然沒有老賽那種瘋





今天我也才知道鶯歌元町是總店XDD

我只知道它很大間而以

但是我沒SHALL WEI那麼驚訝XDD

他整個超驚訝

鶯歌真酷

出好多國手XDD

像是阿爸朋友兒子在中信鯨呢~

還有阿爸國中訓導主任阿全也是體操國手耶(雖然他那屆被中國施壓)

現在等我家~

哈哈哈~~

凱子加油阿~

以後像王建民一樣^^~*






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