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00起床

弄弄弄弄道6:30叫我爸起床載我去桃園

說好要載禹婷

結果這臭小子和其他人去了也沒打給我= ="

之後我就到了訓練中心大家幾乎也都到了

7點半多開始報到和抽崗位號碼

我是第一站 崗位6 也是做第6題

8:15開始做到11:15

我做好以後打完程式碼

PORT插好電源也插好

幹!紅燈不會亮!!

阿亮到綠燈去....

綠燈功能正常

我檢查檢查一直檢查都沒錯

結果剩20分鐘整個邊找邊掉淚

評審說剩14分鐘時我也越來越緊張><"

結果有條線被我拔斷

我裝回去發現它和另一條接反了

幹!接回去整個感謝天感謝地感謝老天爺

檢查時整個變喜極而泣

剩不到10分找到= ="

超恐怖

然後下午第2站

抽到第2崗位

檢查然後檢修

開壞的那台(B)進的去發現沒有光碟機

把光碟機拿去好的那台(A)試是好的

然後我又換排線,是壞的(B台的)

然後我試試軟碟可不可以讀

結果2台都讀不到

B台是電源線忘記接= ="

A台是電源線的針被我插歪

扳回來就都可以了,然後緊張的拿到前面換

OK!檢修過了

開始灌....

設一設之後我自己檢查一遍

XP登入user1要去網芳看共用資料夾竟然要密碼

我又跑回2003去改,改好以後XP登入user2也是

又去改,好了以後我又回XP的master去試試看結果它也不行= ="

原本可以的說

然後就去2003把每個的密碼都弄好

之後都檢查以後我旁邊一號崗位的凱庠先生也被檢查完了

我想叫那個評審說結果另一個跑來我就給他檢查了

他檢查的都跟我們在學校不一樣= ="

先看Server

最後是有過啦~

第2站好像是剩55分鐘出來的

我後面有成哥,小律

成哥也在檢查了

我看到小律還在拆電腦我嚇到

還以為是在檢修= ="

結果是灌好然軟碟機出問題

不過還好有OK

今天只有阿鬼沒過ˊˋ





還好有過><

不然2000多快就飛了

第一站檢查時我還想說明年如果還要來又要先考學科

整個越想越SAD



恐怖死了!!!!!!!!!!!!!!!!!!!!!!!!!!!!!!!!! 該死的電腦硬體裝修 乙級檢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