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由低能的狀態開始....




低能狀態:我要遠離被嘴砲的生活!!

我正要打:低能應該很難遠離被嘴砲的生活喔!!

她居然下線了= =

隔天我和她說我正要打你就下了然後問她今天要不要上阿~?

她說好

結果我沒上XDDD(高三很忙滴~真不知道低能為什麼這麼閒)

她隔天說我裱她XDDD

我在問她要不要上線~她就說不要不要..怕我又裱她

呵呵呵~



剛剛我打了:魏魏晚安~不要太想我喔XDDDD

她回了:一定不會想的(忘了.大概是這意思)

我又回:別裝了你一定有偷想我!!!

但是我看到時她又不在了= =


是誰表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