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猛的啊!!!

而且我好高調XDDD





陶二忠VS訊二忠

上演超級逆轉秀啊!!

很精采雖然有衝突....

不過大家都很棒~!!

最後就是我們班跟訊二忠打啦~

由於他們外線很準咱們班採全場緊迫盯人阿~

有次他們外線空擋給他投球好理家在沒進

他們得1分是罰球進的

咱們班得了好多分︿︿

有幾次快攻定宏兄投太大力沒接到變成他們的球

還有兒丁2犯很危險QQ"

成哥也是一樣屌~

宇麒出手雖然沒進但是很厲害!!

再來就是由奶油手變成神手的阿花啦!!

很酷呢!!!!!

整個超HIGH~

好多人幫我們加油!!

香菇坐在我旁邊

我們班一進球我都會跳起來拍手

她很怕被我壓到XDDDD

然後女生資二X跟陶二孝打時(在我們之前打的)

陶二孝罰球時資二X17號

超好笑= =

整個很腦殘

很像是。。。(X合X能>>你懂就好)

11號很猛~!

還有資二愛打時

一開始就很猛啊!

完全沒給對方過半場的機會

那位很厲害的女生就得了6分(整場獨得不只6分)

我要走時看分數版是18:0耶

應該是這次籃球比賽最高分的吧!

然後我們學校和恆逸女籃打友誼賽

爆猛的啊!而且還是男生跟女生打

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背號13 3分球超準!!(有點不確定幾號)

雖然大家喜歡的12號也有射3分但是好像都沒進(忘了咩)

女中鋒超級像我們學校的大隊長啊!!

每個人都這麼說。。。(聽說打球姿勢也很像= =)

12號正咩再守男生時

我們班這邊一直說好幸福喔~(還加我也要我也要)

還有一次好像是6號正咩(沒12號正)

男生整個撞正咩正面!

又發出了:噢!超幸福的ㄟ!!

爆好笑的

之後我還有跑去跟12號正咩握手XDD

人氣超旺!!一堆人搶著跟她照相!

不過那位12號正咩我好像不知道在哪裡有看過耶

呵呵~


我原本還以為是訊三仁學姐要跟她們打勒

結果用男生還輸那麼多

真是嘆為觀止!



明天就是我們跟訊二孝打啦~

男女冠軍都是明天打

資二愛也加油啦~




有些內容是我知道的部份當然也有我不知道的地方

有錯當然是對不起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