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早去了鳳中的園遊會~
和嫚去簽個名~拿了2個杯子XD~

之後買了100的點卷= =
買完以後非常後悔= =
以後會注意的~"~
就隨便買一買就花完了@Q@
在那遇到很多以前同學~
可惜的是學妹跳舞的時候我才剛到根本們看到QQ"
拍寫啦~

後來就前往麥當當~
在那排了很久才換我買~
我們坐了一下。還遇到蕭屁~還看到李甭從前面走過XD
再來就是去阿波羅。和嫚2人平分50元租了哈利波特5
在那看到吊在天花板的牌子被訂走了有夠幹!!!
我海報都沒了還被訂走有夠氣ˋˊ

再來就又敗家的買了2雙鞋兒~
哈哈~
一雙290。。。
老板娘算我250之後我跟他說我可以買另一雙算500嗎?
老闆娘也很乾脆說好阿~好阿~
好開心~!!!

回家看了極限體能王最新一集2007秋的
整個很扯=ˇ=!
明星參賽者都掛點。。。
還有史以來全部在第2關闖關失敗=ˇ=
進第2關也才2個。


全死在魚躍龍門!!太難了啦!!!!!



希望下次明星參賽者都有晉級=ˇ=


船長  長野 誠   加油!!!!




還有期待今天晚上〝黃金傳說〞
濱口和Taka&Toshi去有大鰻魚傳說的無人島生活
濱口整個很有喜感!!
Taka&Toshi他們也很好笑XDD
很期待他們這次的組合~!


鞋圖:


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com


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com


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