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珊珊。瑋婷。佳盈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1個人。不可以往回點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我要點:珊珊。瑋婷。佳盈


.你的名字: 蟾蜍
.你的生日: 2月的第一天
.最想完成什麼:  很多
.喜歡的人的名字:  嫚~*
.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女朋友:  NO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有收到啥都好~@@
.近期最開心的事:   和嫚去唱歌
.近期壓力大的是:  競試考 。 凸
.未來想從事什麼:   還沒想到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阿~最愛嫚了@@
.跟誰出去最幸福:    嫚~*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幫忙解決問題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在一起去哪裡都好
.有沒有起床氣:   有吧
.有幾個兄弟姊妹:   很欠打。我也很愛的弟弟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Lindsay Lohan - Ultimate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Maroon 5 – This Love
.愛不愛我:   你誰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天天打古惑@@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太多了>///<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無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 ?  無
.你喜歡她/他哪點:   無
.怕不怕分手:     最怕不能和嫚在一起:::><:::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要看是為什麼的分手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一心一意只愛著嫚~
.喜歡的藝人: KC。LL。EG。GG。Maroon 5。LP。SP。CD。DP。LD。DR。PCD。BPE。。一堆縮寫我懶的打全名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無
.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  ??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  學我耍白痴吧
.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   蝦咪挖溝
.哪裡還需要改進勒:   問我我問鬼?
.最常從事的休閒活動:   打古惑
.覺得蔡旻佑帥嗎: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只會這個
.如果有機會,你想去哪裡遊學:  美國。
.喜歡的季節:   不要太或太冷~
.很愛卻不適合的人或喜歡加很適合的人,會選擇跟誰在一起: 很愛卻不適合的人
.對你來說最有效的防止上課打瞌睡方法: 看小說@@
.最受不了哪種人:  太自以為
.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吸引人:   智障時@@?
.你最想用一億做什麼:   一億太少多來幾個一億
.現在心情如何:   愛睏
.你/妳 喜歡怎麼樣的 男生/女生:   先對眼再說
.如果只能選一樣,妳/你會選擇被愛or愛人:  被愛@@
.SBL裡面,是支持哪一支隊伍:  沒再看
.多久沒上大的了:  今天剛上過
.你最熱愛的運動是:   撞球@@
.喜歡什麼樣的漫畫:  很多但是目前最愛死神BLEACH
.寫這個好玩嗎:  不錯好玩
.覺的宇宙很美妙嗎:  很奧妙阿
.問題很難想對不對?:  超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