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也很不錯~XDD

早上很驚險的沒有遲到去打工~
9點上半
我鬧鈴記7:00 8:00 8:30
7點時醒來覺得還早。。繼續睡。。。
8點醒來時想說等等還有。。繼續睡。。。
結果睡快過頭了。。。
好險有叫阿母叫我起床。。雖然阿母也是用打電話的XD
之後就去打工拉~


那家早餐店的起司蛋餅真的是給它超好吃~!

12點就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超想睡覺~!!

(昨天看麻辣女王2看太晚。。。)


就關燈睡覺XD
鬧鈴記2:30起來。。。
因為要去學校練足壘~~
還好豆甫是說3:00到
早上的話就不能去了QQ"

打電話叫阿母在我去XD

到了學校。。只看到阿鬼@@
之後是辰哥~

然後豆甫。賢哥。宇麒。佳盈。。

我們就去練拉~~
沒有全到>3<
操場那有資處科的在練。。
我們練了一下
想說去報隊但是我們只有7個人
就在摳人啦~
辰哥說昱錡要來了
還缺2ㄍ
摳定宏哥在約會。。
摳肥葉在打網咖
之後我們借3個人
就開始打了~

又輸了XD
不過我接殺真多人真爽XD

肥葉和元泰坐那該死的免巴所以還滿晚到的
我們已經打完了
之後又練了幾下
我們就回家拉~
辰哥說要去逛夜市。。我也好像去ㄡ=3=
我和豆甫。佳盈。阿鬼做小黃到火車站
我在借錢要買麵包時看到嫚a
還看到李冠x
我就和嫚a坐公車回家拉~


整個給它還不錯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