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昨天了)
發了5張考卷
健護。化學。文法。國文。基電

整個給它都很爛~!!

基電爛到不行~XD



星期天就要考丙檢了~"~
我到底要怎麼去呀。。。囧。。
如果學校問只是大概要開幾班的話
這樣我還有機會可以坐吧!?
不然我又要很凱的給它做小黃去。。。。
阿母不給我騎腳踏車。。。
阿嗚嗚嗚~~
歐都賣給我騎啦~~XD



晚上和阿昌去租片~XD
我要去找他時先密他一下。。
結果他老母不給它去。。。
然後他等他老母出門我們又跑去租啦~XDD
2人又給它租到200挖冰吃~CCC

我們2個邊走邊聊天。。
快到阿波羅了~我想說阿昌怎麼還不停下來還一直走。。。
起笑歐。。我還很大聲說你走過頭了XD
店員也在笑。。。
阿昌空空歐~


晚班的店員說。。
給我辦會員。。。。(要18才能辦)
因為我和嫚a的阿姐是用一樣(阿昌因為我也用一樣。。。)
然後如果我們愈期的話打電話找不到人。。XD
所以她就給我辦了~~
真開心~~嘿嘿嘿~因為我也不想等那麼久~XD
阿昌哥在旁邊說"我也要"XD
嘿嘿~不給你辦~
新辦會員可以吃冰~~2球
然後我們又租到200~再送2球~
剛好一人2球拉~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我又買2球@@"
呵呵呵~


咱們在那邊也混了很久。CCC~
阿昌說要走啦~
我們就走了~
路上看到巨象很酷的寫說T恤50
我去買完雞排我們才進去逛
再裡面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張倩菱(應該是這樣寫吧?!)~她在那打工~XD
我和阿昌還一直ㄉㄧㄤ他~XDD
聊了一下我們也逛一下發現沒有50的T恤
(我們2個都沒錢了。看50的撿便宜。。)
問張倩倩。她好像也嚇到。。。
也沒說有沒有。。
我們2個就閃啦@@"
CCC~
沒錢了咩~



就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