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老太婆你他嗎的嘴巴賤喔?
我洗不洗澡關你啥屁事?
你再那邊靠杯撒小?

昨天朋友還他們晚上還沒洗澡
你就說我學到他們?
愛牽拖
幹你真他嗎的北爛白木加智缺

我本來要等加加沒就去洗
你再哭啥?你越講我就越不想洗拉

進我房間想拔電腦插頭?
真後悔把你推開時沒補個幾拳
害我死掉今天已經死3次了
你是要幫我練喔?幹
電腦壞掉你是要修?
好厲害喔~要不要給你拍拍手?
如果真的給你拔我就把你的東西
全 部 打 爛


阿不是叫我今天就不要給我進去洗澡
還叫我去洗幹嘛?
我只是引用你的話而已就說我牽拖!?

關我房間電燈?
有洨用喔?我好怕喔~ 白目

這個家分裂你它嗎的絕對跟你脫不了關係
以後你再靠杯我叫貓你貓到你叫不出話
恨不得把你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