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了耶~~
大家有沒有想我押@Q@?
之前文章還真悲情耶XDD...
自己看了有時還會偷滴眼淚~“~
現在是比較好啦!
但是有那位死基掰老太婆在這個家庭是永遠不會有安寧的一天啦~!
-------------------------------------------------------
我是有想來打網誌啦...
可是都是隔天要考試(騙笑ㄟ)....
其實第2次學測完了以後都在玩線上遊戲~~
嘿嘿嘿~~
所以都沒去看麻吉們抖BLOG...
拍寫咩>“<
-------------------------------------------------------
說到遊戲勒~
我都在玩N-age(古惑人生)
有興趣來找我押~~嘻嘻嘻~~
伺服器:迷霧之島   ID:Ss婷sS (不是全形的唷!!)
但是心情很Down就很少玩...
所以!有時也是可以在爆爆王找到我啦~~
伺服器:不限=ˇ=   ID:Ss阿婷sS (不是全形的唷!!)
還有喔...一直輸我就沒上啦=ˇ=
ㄐㄐ通也可以找到我@Q@
YAHOO:judylove25
沒上就密密看咩~有可能隱藏押~~
一定可以找到我就是打手機啦!!
號碼:0937XXXXXX  提示:古惑蒙裡有我電話=ˇ=
不認識抖別亂打嘿!!
打來說一下你是誰唷=ˇ=
遊戲的就說ID(要說哪個遊戲唷!!)
-------------------------------------------------------
高一生活~~
還不錯啦!!
都混的很熟了~~
在不熟就要拿去煮了@Q@
老師都很讚啦~!!
但是還是有些ㄐㄐ的!像:X法.基X
最讚當然是小歸歸&賽亞人!!
呵呵呵~~~
考試還是很多=ˇ=
像今天就是段考完...
考3天!!(但是讀半天~~XDD)
整個都很絕望~~
第一次都考這樣了!!
接下來還會更難.....
全班一起重補修吧~!XDDD
像賽亞人說的...
〝可以開始存錢了〞
因為重補修要摳摳...
就醬...
------------------------------------------------------
好啦~~就這樣嚕~~
上古惑去=ˇ=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