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我是求你煮飯給我吃了喔?
是很偉大喔?
每次跟你說我不吃了就說我買了一堆菜把它吃完再不吃
幹結果勒?還一直買
你他媽的腦殘是不是!?
然後每次都煮那麼多
每天都吃上一餐菜尾
幹這種東西誰想吃阿???
然後東西那麼多又要我快把它吃完
然後又再說我那麼胖還吃那麼多
幹你可以再北覽一點





自以為很偉大。呸!!!!!!!!!




每天聽你在那邊念就很不爽拉幹!




叫你不要跟我說話還很不識相的跟我說話

聽不懂人話膩?




還不是因為我老子在不然現在對你很“客氣"了!!!!!







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