ㄊㄋㄋㄉ



12/29下午掛網在打針線和布出門回到家開螢幕
ㄊㄋㄋㄉ壞了.跟之前一樣一開螢幕開關由黑慢慢變全白= =
我就打電腦關了<沒螢幕玩屁>
隔天在開還是一樣.之後我就整個把插頭電源關掉
31號晚上要跨年在開還是一樣><"
不能和古惑的大家一起跨年了=ˇ=
之後本來想找涼丁一起去MM跨年.她和她姐找我去她家跨
再去買MM吃.結果最後也沒吃= =
看完電視轉播的101煙火
咱們就開始放"色戒"來看啦XDDD
涼丁先去睡了
我和她姐2人一起看到1點多.她姐也睡著了
到了2點她媽在趕人了
由於我絕得我快看完了把片子借回家看.還好DVD也想看可以撥
沒挑片.不然我電腦螢幕壞也不能看
再來還是一樣都沒好
曾想打給修電腦的
但是之前有一次隔天就好.我想說這次應該也會好


一直到了







剛剛........





開了螢幕!!





好開心阿~!!!!!!!!!!




它好了!!!!!










但是.................




















































螢幕的所有按鈕都壞了= =




不能關螢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