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


補課阿。。。

所以要去上學><"


第二節聽碰姨講解= =
還說下禮拜一(幹!就是後天阿!!)
要交心得拉。。。寫一行就給一行的分數。。。
真不想寫= =我牙齒有啥心得啊!?


第三節電子學考了基電第一章。。。
有看攻略本的"答案"
所以考的算可以(因為大家都很認真阿XD)


下午第一節國文原本要考試又沒考
移到後天= =
然後上課就是在聽歸媽聊八卦@@"
還有他的白目行徑XDD
(鬧歸公。整個很北七)


再來是體育課!!
打羽球。。
上課鐘響~到活動中心。。過了一段時間(中間跳過)
變成我。采采。魏魏3人 VS Q毛&噓噓
我整個被魏魏給笑死~最後Q毛也有搞笑到~
(搞笑片段由於時間過久已遺忘)
然後就歡樂的結束~

打掃時間和魏魏&蔡8去6樓合作社買東西
原本要坐電梯一直坐不到就改走樓梯梯梯~~
2->6太久沒走我快死ㄌXDDD
回去時蔡8走道3樓就自己一直往二孝那走
我和魏魏沒叫他就2個一起跑到2樓走回班上
蔡8就在我們後面。我轉過去看到她我笑了XDDDD
路上魏魏還跟我說她常這樣


在來就是上2節數學課
要死了=ˇ=太久沒運動
數學課整個很想趴下去睡。。。
但是是考試。。
腦袋停擺= =然後考ㄉ很爛


在來地點就是回家的桃客上
看肥油豬耍白痴(1孝滴邱肥)


然後到ㄌ家看ㄌㄐ通~嫚找我
我欠她錢XDD
她要去找她心愛的3子-> WZ
所以要快還他要買門票

還她以後我錢剩1300
手ㄐ費2000
2000-1300=700
還差700拉><"

工作工作~~I NEED YOU!!!


還有邱肥叫我環他手ㄐ的傳輸線了><
我還沒用爽說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