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我又懶的打了~XD~
(其實是上古惑就不想下來打@@")

最近。。。(沒打網誌那幾天)
我們班最酷的事~!
就是軍歌比賽我們班得了第四名~有殿軍錦旗!!XD
破資訊科的紀錄拉~~
哇哈哈哈~~
我得了最佳指揮獎!!XDD
有2個人~我和廣一忠指揮~CCC

先頒的是最佳指揮獎
評審還故意先說資~~拉長音。。。
資處和資訊都大叫~
結果是資訊一仁~~OH~YA~
然後還有廣一忠指揮
2個人抱在一起~XD 
(剛好我們班第6個出場。廣一忠第7個出場坐在一起)

還不知道要下去領獎@Q@  瞎到~
超COOL~

然後頒優勝~被資一X。廣一X拿走(忘記哪班了)
歸媽還覺得希望沒了(她想說有優勝就好)
然後頒發殿軍。我們默念訊一仁。。
陳定宏說先不要念等冠軍在念XDD
他講完沒多久。評審就說訊一仁。。。
咱們班傻掉 XD 
之後才回神開始歡呼~~
呵呵呵~~
我下去領2次獎~ 好爽!!XD~
拍寫拉~(做人要謙虛懂不懂!?)

拿回到位置給歸媽拿著他說掛在欄杆上(我們對面陶一忠。歸媽這個舉動真嗆XD。他們也很激動。呵呵~) 結果歸媽沒拿好。。掉到樓下去。。。
超白癡的。。。


億中哥覺得我們不會得獎。結果我們得了
軍歌比賽結束我們還拿錦旗去教官室找億中哥XDD
超嗆的XD 走在路上遇到億中哥要打招呼還比4(本班40號@@")

呵呵呵~


還有5/6我去看了蜘蛛人
超好看的拉~~XD
(內容不詳細多說 :D)
還遇到葉肥。傅霆鋒(應該是這樣寫)
和魚丸去扁受上完出來還看到楊正義
這個世界真小XDD
這天和魚丸約好母親節前一天在去買禮物

我弟和我爸5/11回來(回來都半夜了)
5/12我和魚丸去桃園我弟也要去。就多了我弟 XD
咱們去菓風小舖買了禮物還去逛了下鞋店。我和魚丸都又買鞋子了 XD
還看到電動間放Wii在玩@@聽葉肥說10元5分鐘@Q@
下午5:30以前要去華華坐車。參加大鄭和婉蓉老師的婚禮(吃喜酒)
我和怡慈坐一起。有很多聯華學生都有去。現場超HIGH。尤其是KISS時學生都跑到前面搶拍照。好像暴動XD。。。我想說和麻糬唱歌。他說SUPER STAR上不上去QQ” 變成唐國誠在我旁邊= = 我讓他唱。他還給我拿著麥克風一直說我好帥。。。好想揍他@@"。那天也艘蝦。。。唱不上去=3=
之後叫阿爸來載我:D 電腦也是那天搬回來的

5/13母親節原本想再去買蛋糕。但是懶的出門就沒買了 XD

5/15阿昌生日。他說不用送什麼。。段考完請他去吃錢都。呵呵
這天也是Linkin Park新專輯上市

5/16我在博客來預購的lp專輯到7-11了。那天就去拿了~

5/17我帶去學校想說要放來聽但都忘記。放學時要收書包時給ㄦ丁和魷魚拿去看還有預購送的旗子。我幫ㄦ丁燒了一片:D
這天桃客原本說4:30才會來。結果很早就來了。我收完書包出去。看到他在我的眼前走掉。。。。我和阿昌都沒坐到=3=
想說坐對面的往火車站的桃客。結果我看到頭髮的女教官(忘記名字)。我問他說可不可以載我和阿昌回家。教官說可以。我們就給教官載拉~ ︿︿~*


今天CD就拿給ㄦ丁嚕。。。

今天化學考。文法考。電子學考。基電考。。。(最後基電沒考)
昨天晚上古惑的新活動還不錯我給它邊玩邊看書。。。
給它拼到3點。。。早上起來還不錯愛睏 XD (真欠打)

健護。明明就沒寫= =
寫一下也不會怎樣幹麻反彈那麼大。。(暈)
(不想講ㄌ= =)

明天給它加班的拉~
9:00~12:00好像是看國一@Q@
1:00要發DM。說是要發我家附近這區@@"
我要戴口罩&帽子發。。。呵呵呵。。。


就是這樣滴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