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就電子學。。。
老師給我們答案。。
之後就上新的。。

2到4節就實習課。。

上丙檢術科。。。
灌差批和哩納斯的分多啦。。。
麻煩死了。。
我題目還忘記之前帶回來到哪。。。
原本和采采看
之後跑去忠班借來看。。

我是第5個做完的XD
采采在被主任檢查時有還沒做的地方我也一起改XD
我一直分多拉漢差批換來喚去=3=。。
直直重開。。

之後就都用好排好給主任檢查了~

今天很感謝采采的拉~!!
很多不知道地方都是采采告訴我的
采采你人真好~~XDD
剛溫拿~

我用好以後換我敎瑜陵和瑀婷。。

整個給它瘋掉XD(自己在用時就已經快了)

這讓我了解到主任的心情XD
我想任何一個做好被問的都這樣吧!?
[瘋掉]
呵呵呵~~

美術就班上整個很吵。。。

國文就是和歸媽喇勒。。。

數學課。。
快睡著狀態。。。
筆記給它超多立可白。。。
老師抽籤時還抽到我。。。
還好事敎我們再做一次。。。
不然我要被進第一次帳XD



忘記說足壘球了XD
訊一孝輸了(好像是B隊吧)
中午打到第一節上課中響
我還在電腦教室敎人時就看到外面再打
之後32。35做完我就下去看他們比
還不錯刺激XD


明天是咱們班的B隊要上場比賽拉~(應該說今天)
加油啦~!!
我們A隊比賽當天下雨沒比延後。。。
所以還沒比~

B隊加油~!!!!



想到明天要上國防。。。(今天)
又要被教官噹。。。
阿嗚嗚。。。不想上啦。。。
我這個ㄠˋ指揮。。。
啥都不會。。。

大家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
:::><:::
:::><:::




B隊加油。。。(怎麼轉那麼快!?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