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不愧是我們訊一仁啦~!!
大隊接力在不負眾望之下~
拿到了第一名~!!
XDD
超爽的拉~
呵呵呵~~

昨天園遊會幾乎都沒逛到=ˇ=
一下子進場..
一下子跑步..
一下子當鬼..
沒逛到什麼>_<

鬼屋實在給他排有夠長的@@"
我和魏魏再第一ㄍ地方嚇人XD
我們2ㄍ根本就是在卸除別人的心防=ˇ=
幫助鳥凱嚇人
呵呵~
很多人都是笑著走完
ㄎㄎㄎ~

我把錢幾乎都獻給了班上~~
^^~*

比大隊時超緊張的~!
準決賽是天第一場跑
好緊張~
我和瑜陵凸搥..
還好沒什麼大問題
跑完以後我和魏魏去當鬼
之後聽廣播到我們班有進決賽
就跑回班上嚕~
準備去跑決賽~

我們以第3名跑回終點~!
但是別班有加秒~XD
我們班沒加!!
所以是第一名啦啦~~

跑完準決時
我"海邊"好痛>_<
但是為ㄌ決賽~
就管他的了啦~
跑完幾乎是要腳開開走路..
大腿摩擦的很痛!!
回家洗完澡..
就馬上擦藥..
死在床上..
睡了一下..
晚上看ㄌ2本小說...
繼續睡...

珊珊和渙哥都好帥歐~!
ㄎㄎㄎ~
帥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帥~
XDD

最後看到摳死PLAY
扮演死神裡的人物~
整個都興奮起來~
衝到外面看他們走秀~
用我的濫機子拍了幾張照片~
小飛拿了相ㄐ在拍~
最後他們走完後
我跟小飛說我去叫他們死神人物站一起
幫我拍︿︿~!
好高興~
最後走近才發現裡面有一ㄍ扮死神的
我認識XDD
裡面有個扮十刃的好帥~!

整個就是超HIGH的啦~
呵呵呵~!
雖然很累QQ"
但是還是很開心~
有國中同學來XDD

yo哥有來~!!
很久沒看到他@Q@
有變帥歐~
XDD
看到老師還躲起來...
ㄎㄎㄎ
希望你能考到你想要的學校~!!
加油唄~!!

ps:在網咖打網誌真的有怪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ov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